close

未命名01101.jpg    

  最近的狀態真的就像這張圖(掩)

  可能以後日誌方面由阿P發了,無名可能會荒廢當作阿P一些舊網誌的放置。

  PS. 今日是中秋,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口^


-關於動漫、電影等:

  01. 青之驅魔師(漫):話說……這走向已經是原創劇情了,不知道雪男的命運會如何,希望他不要再那麼壓抑自己了。
  02. 華鬼(電影):我喜歡響桃和麗萌這兩對啊///(男女主角幾乎都被我丟到後頭了)可是聽人家說遊戲改很大,萌黃、萌黃竟然是麗二兒子的新娘囧,我聽到整個傻眼,電影版還不錯,不過我希望英雄救美(?)的畫面多一點(喂)
  03. 最遊記(漫):昨天和朋友去金石堂看見第二集,距離第一集不知道相隔多少年了……悟空和哪吒這兩個好朋友真的太悲情了Q口Q然後金蟬是好爸爸///

-近況:

  明天要回到工作崗位,不得不說真的有那麼一點倦怠。也許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早上快七點我才睡的關係吧Q_Q

  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結果不知不覺就過那麼快,真的嚇到我了。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在電腦敲文,結果忘了時間(掩)。然後關於出本,說真的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本個人誌或合本出來,畢竟之前的都開天窗了,除了耀灣這本個人誌外,近期可能沒有打算會有個人誌或合本出來吧,除非奇蹟出現1775465339.jpg 

  冥王神話真的可以改成萌王神話了,漫畫24集後面劇情根本就是亞倫對主角天馬的告白。

  對不起我糟糕了1775465323.jpg 

  雖然"真的"很曖昧,但我也支持天馬和薩莎(雅典娜)這對哦w

  然後再來就是最近滿腦根本就是冥王神話,坑是一個接著一個,除了雅柏菲卡和阿加莎這對是一定的之外,腦中也不斷浮現卡路狄亞夢(就是這篇網誌放上的那張圖的人),史昂夢雖然沒有卡路狄亞那麼明確,但也大概定了個走向。

  會不會有哪一天我瘋了去出冥王本啊XD

  不過當然也是"真的"要有那天。

  明天得收心去公司了(眼神死)
  現在滿腦都在想下個月的連假(炸)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