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jpg

  狗狗超可愛的////////////(*摘自獨眼龍改)


-關於動漫、電影等:

  01. 吉原花朧影(漫):從第一回就在追,畫風、劇情就目前而言是還不錯(個人覺得),不過說真的還沒看到後面還不曉得會怎麼發展,總之背景就是新選組時代XD
  02. 青之驅魔師(動):我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但我很喜歡撒旦和尤莉這對……
  03. 絕叫學級(漫):最新一篇的外傳是有關黃泉的誕生,真希望優美能再次出現啊Q口Q

-近況: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來的影響,總覺得很悶、也想了很多。這次的好朋友早了點,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又給我早來Orz

  最近的腦中依舊是冥王自動補完中,然後青驅的兄弟愛真的很好(鼻血),十指相扣啊

  原創小說依舊緩慢進行中,不知道何時會有個結尾(思)

  公司……嗯,其實說真的,我後悔簽七點半下班啊Q口Q我可不可以改成五點啊Q口Q

  依舊期待下個月的連假中w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