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這家公司任職已經約五個月了,可說真的我好懷念從前Q_Q

  進了這家公司後,幾乎是天天十二小時囧……時間幾乎都獻給公司了,雖然說這星期四和五都五點下班,但不知道下星期如何呢……(雖然有聽說九月的訂單很少,可上頭的心思多變……嗯,其實說真的如果沒什麼事就五點下班吧)

  其它雜談、近況請點「繼續閱讀」w

-有關動漫、電影等:

  01. LC冥王神話外傳(漫):最近很喜歡卡路狄亞,本來在本傳裡面不是說"特別"喜歡他,可在外傳裡卻莫名的大愛啊////////////卡路狄亞很愛蘋果呢,因為外傳裡他幾乎都啃著蘋果,所以最近整個腦海裡都是他在啃蘋果的畫面XD(不過本傳發便當發超大的啦)
  02. 驅魔少年(漫):神田果然沒死,雖然漫畫的走向……走向越來越奇妙(?)了,只是那個畫風、畫風啊,連我小妹都說怎麼差那麼多囧,不知道何時能完結呢……
  03. LC冥王神話(動):雖然應該要很早就寫出來,不過說真的……動畫和漫畫的差別真的有,像是童虎和射手座,真的有差啊……還有就是阿加莎小妹妹,在動畫裡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不過動畫有動畫的好、漫畫有漫畫的好,只是我在想動畫有沒有可能讓十二星座除了史昂和童虎活下外,其他星座也可能活下來呢?希望第三季能出來w
  04. 美女上錯身《第三季》(美劇):這是最近比較迷的美劇,不過不知道何時完結,是個有歡笑、有淚水的故事,真希望上錯身體的女主角能和她本來所愛的人再在一起。
  05. 小熊維尼(電影):這是無意間找到的,超懷念的一部卡通,維尼真的很可愛啊///////只是現在的維尼版本刪了很多角色的樣子。

-近況:

  說到這個,我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前天在客廳,聽著太皇太后在說工作上的事、選擇男朋友的條件,我當下心裡OS啊。

  後來更可怕的是,她竟然說如果一兩年後有人說媒,就要把我嫁掉1775465305.jpg 

  雖然說這是一兩年後的事……現在煩惱也沒用,但我家太皇太后的話很難說啊

  最近會上台北一趟,今年年底應該也會去外島一趟。
  雖然已經是二開頭的年紀,但對未來我好像沒個目標咧……可能目標應該是存錢再存錢吧,雖然……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存到  1775465362.jpg 

  不過為了我的西藏之旅,我會努力的1775465298.jpg

  -Fin.

  *只是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就……不過想想,中秋節也快到了,在這家公司能撐多久就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