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5

-官網:
http://www.facebook.com/lsmovie
-簡介: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175


  以下會有劇透和個人觀感,所以請慎重選擇是否要往下拉w

  *這部是改編《黑衣女子》這部小說


  這部在上映前有在電視上看到,我一直覺得裡面的主角好像很眼熟,結果沒想到是哈利(因為真的有差到XD")

  很多人都說丹尼爾很難擺脫「哈利波特」這個形象,但我覺得這部是一個不錯的轉則點,雖然大多看到的影評都是在說丹尼爾還是顯得稚氣,但我覺得其實是還好……因為外國的男女性一旦過了某個年齡,根本就很難從外表去猜測實際年齡……真的(汗)

  一般的靈異片恐怖片幾乎都是女性為主角,但其實我蠻喜歡以男性為主角的觀點。
  有看過這類片的人都知道,以女性為主角大多都少不了尖叫畫面,以男性來講……嗯,該怎麼說,雖然尖叫畫面沒那麼多,可不管是男女性的角色,多數都會有個「好奇心過重」、「正義感」等這類的設定,在這部片裡丹尼爾飾演的是個年輕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他想要找到黑衣女子的孩子的屍體,以解除這個見到黑衣女子小孩就會死的這個詛咒。

  這種幾乎沒有見血的片子已經很少見了,但這部片有營造出那種恐怖氣氛。

  只是這部片讓我有想吐槽的地方(欸)

  01. 裡面的Sam借了亞瑟(丹尼爾飾演的角色)一隻狗,我很想知道那隻狗到底怎麼了。
  02. 雖然有人說黑衣女子是為了報答亞瑟為她找到孩子的屍體,所以就把他和他兒子送去另一個世界……可、可是我在快尾巴的時候(就是黑衣女子出現要去碰她的孩子),那段有小孩子的聲音出現,好像是說什麼什麼的媽媽,因為這段聽得不是很清楚,有誰可以替我解答一下嗎?= =不然我怎麼總覺得那小孩好像是在喊「妳不是我媽媽」……所以結局黑衣女子的表情才那樣子嗎?
  03. 快結局時死去的孩子們出現在Sam眼前,然後黑衣女子也出現了,試問一下這是何種發展?……
  04. 其實我很懷疑黑衣女子生前是不是患有精神疾病(爆汗)
  05. 那些死去的孩子難道就沒有辦法離開嗎?
  06. 其實我有懷疑結局有可能是亞瑟父子都還活著……(我真的有這麼認為)

  結果以上根本就是吐槽+我的問題集吧XD

  可是說真的我還蠻喜歡以男性為角色的這類片,以前看過一部驚悚恐怖(不過有點血腥),那也是以男性為主角進行,一整個覺得那個男主角超冷靜的……相較於其他部……嘖嘖,難道是為了配合大眾口味所以多數主角的設定就是那樣比較會有人看的意思嗎?(商業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