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最近走掉了一個令人頭痛的人物之後,心情愉悅很多。
  不過她為什麼走人我就不在此說明了,因為事情都過去了。

  本來跟同學約好這個月要去六福村,結果因為天氣不穩定+某小黑(喂)說有事就取消了。虧我滿懷期待Q__Q
……雖然說改天再去,但我等了好久啊同學們(哭奔)。倒是下個月的活動我還沒想好要做什麼啊同學囧,雖然我很強調說只要不是火鍋我都接受……(妳已經在強調了好嘛)

  烤肉、在外找地方吃飯,或者有什麼想法請提供給我Q__Q
  不然說真的我還是那個地方:春水堂XDD(結果小黑和朋友聽見整個無言,因為誰叫新竹市沒有春水堂了)

  聽小黑有說過風城明年會重新開幕的樣子,不曉得春水堂還會不會在裡面呢,我好期待///

  -Fin.

  *下次我更新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