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部是小時候(應該是小時候)就有的
不過聽說現在不叫台灣靈異事件,而是叫警世劇場

但怎麼在我的記憶中這兩個名字同時有啊?

今天剛好看到夜半歌聲
前天的靈異家族也看完了
不過還是有些我沒看到|||

雖然是蠻老的一部片
不過我覺得比偶像劇好太多了(偶像劇的迷不要罵我|||

雖然內容和戀愛什麼的扯不上多大的關係(因為是靈異警世片
但我老是覺得舊片比較有味道
偶像劇的話......也只有少部份能吸引到我(望

看了看播放日期,我還蠻佩服的
因為這部最初播放的時間是在1996年到2003年

不過由於播放大多是在晚上
大人都會趕小孩子睡覺(休息例外
基本上對於這部片的記憶蠻深刻的

雖然故事背景可能較久遠
但這部片比較貼切現實
我真的蠻希望尚智和玉芳能再合演(兩人皆為初期的主角

其實有看過這部的人應該就知道尚智是謝祖武飾演的
我想對他印象比較深的人可能就是在這部靈異事件和麻辣鮮師了

倒是我看見他演麻辣鮮師的時候有嚇到
因為在警世劇場中他扮演比較嚴肅的角色
沒想到麻辣鮮師中他開始扮演搞笑(剛開始被嚇到,後來自然而然就習慣了

不過到後期,尚智(謝祖武  飾)就退出這部戲
其實我蠻喜歡他和玉芳搭檔的(望天

可以的話我是希望能繼續演啦.......
因為一個單元一個單元這樣
比起娘家那些長到不行的台灣劇好上太多了(娘家迷不要打我=口=

其實我是覺得台灣本土片怎麼越拖越長啊|||
像是台灣龍捲風、娘家、慾望人生等,長到我不敢恭維1775465305.jpg

現在重播是在華視(我家是十一台,至於其它的......我就不是很確定)的早上十點半到十二點(週一至週五)
其實我是覺得不恐怖啦,恐怖的就是大家所說的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起夜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